现在来大连,好玩的可太多了!


      每周末,位于星海广场中环东南侧的离线文创市集就如约开启“探宝”时刻,在大海边的创意市集中,你能发现城市百变的一面。


手作皮具、滴胶挂件等大连本土文创纪念品琳琅满目,朋克风机器人、海娜手绘、奶油胶挂件、现场人物画像等新奇有趣的互动体验深受欢迎。


白色帐篷与远处的蔚蓝相接,左手是“云朵”与欢乐,右手是浪潮与梦想。有海的城市有很多,但大连是灵魂有趣的那一个。

激情夏日和畅饮最相匹配。来大连吧,在风情老街中举杯,和时光共饮。

俄罗斯风情街浮雕广场上,一座浪漫唯美的“莫奈花园”格外吸睛,街区打造的莫奈啤酒花园,与市民和游客一起分享这夏日的生活美学。

精致时尚的啤酒体验场景以“莫奈花园”为主题,油画般的花园场景吸引了无数人前来拍照打卡。现场还设置了品酒区、美食区和舞台区,在这里,可以感受爵士演绎、网红美食等全新体验。


       七月的发现王国里,开始了一场光影流动的梦幻邂逅。

夜幕之中,华美的夜光巡游车惊艳开场,龙城花车、海盗船花车等在灯光映衬下神秘又玄幻,水母、鱼群和精灵伴着波光闪动。

水上舞台中,欧洲演艺团队带来了百老汇大型舞台音乐剧“海上音乐会”,浪漫的爱情在星光下邂逅,梦幻的歌舞陶醉在夜色中。

而在7月14日至8月20日,每天晚上,“DTM电音节”夜场主题活动将如约而至。不同特色电音主题接替呈现,带市民游客共享一场属于大连的电音狂欢。

这个夏天,可可爱爱的插画小熊和朋友们相聚了。在大连X Gallery未知空间,全新的《夏日聚会》小展戳中了无数人的“少女心”。

糖果配色的插画展以“夏日里与好友一起来聚会”为主题,分为五个小主题来呈现,市民游客在逛展的同时,还可以买到一百多种可爱的插画周边纪念品。

此次展出将持续到8月31日 ,希望藏在大连的艺术之旅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快乐与美好。


海风怡人,夜色也怡人,大连的海岸上,有很多种可能性。盛夏季节的美丽汇鲸屿市集,让金石滩的黄金海岸热闹起来。

各色小吃、品牌快闪店和娱乐项目云集,逛逛市集、尝尝小吃,游客们在尽情享受度假松弛感的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大连滨海游的新业态。

每周末,市集现场还会推出精彩的演绎表演,歌声与笑声徜徉在欢乐的海岸上,让这里的夏天很“嗨”很有趣。

大连将持续推出

更多“逛玩”新体验

这个七月,大连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儿童剧、音乐会、芭蕾舞剧、话剧等剧目将纷纷上线大连各大专业剧场,山上美术馆、大连中山美术馆、大云书库美术馆等文化场馆将开展作品展和书法大赛,大连·慕尼黑啤酒节、老虎滩夜游光影艺术节、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等城市节庆活动也会陆续拉开序幕,一大批主题鲜明、烟火气十足、体验感满满的“逛玩”活动持续炒热大连夏季文化旅游市场,给市民和游客留下难忘的滨城出游体验。

这个七月种下了许多“惊喜”

来趟大连吧

新鲜的市集

美妙的派对

璀璨的夜色

为你留下关于这座城市的美好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