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之城”来连开展文旅交流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跨越山海,浪漫相约。8月27日,“广州欢迎您”2023广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大连甘井子万达广场举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全市重点文旅企业,向大连市民推介新产品,送去新政策,全方位、多维度展示花城广州的新风采。

“不可辜负的老广美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非遗里的广式浪漫”“潮到风湿不打烊”“艺游未尽粤有意思”……此次推介活动中,广州文旅围绕全新打造的文旅IP“Hi!YOUNG广州”,重磅推出“食在广州(Yummy)”“开放广州(Open)”“独特广州(Unique)”“广州之夜(Night)”“优雅广州(Graceful)”五大主题、共十条“美好就这‘YOUNG’文旅线路”。此外,新版广州文旅宣传片、新版《组织接待游客来穗旅游奖励办法》以及广州文旅十大全球新媒体传播矩阵也在活动现场一并发布亮相,新意迭出。广东省任我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则以优质的线路产品及服务现场揽客,吸引不少市民驻足。

广州,因“五羊衔谷”的传说,被称为羊城。同时,作为岭南文化的中心地、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近现代革命策源地和改革开放前沿地,广州拥有千年积淀的同时,依然生机盎然、活力四射,上榜“中国十大旅游向往之城”,成为“近者悦,远者来”的“YOUNG城”。

大连与广州,一个是“东北之窗”,一个是“南国之城”。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加深广州与大连文旅业界的交流合作,推进两地政策互惠、客源互送、市场共享、互利共赢。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