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之约” 赴一场色彩的盛宴

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鸣飞

素秋之下的太阳沟就是要给你点颜色看看。作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传媒健康中心老友时尚大赏系列活动的又一力作,11月3日,“银杏之约”中老年模特实景大秀在旅顺太阳沟风景区太光街热情登场。

黄透了的银杏叶铺满太光街,脚下是金黄一片,抬头望向天空,讲不出名称的黄与绿,让人的心头在萧瑟的北风中,莫名生出一丝暖意,漂亮的色彩有一股巨大引力,吸引着人们走向这方银杏的世界。百余米长的街道上人头攒动,笑声不断,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们尽情享受着这份秋日特有的景致,共赴一场“银杏之约”。

10点30分,富有韵律的音乐响起,40位老友模特英姿飒爽地鱼贯而出,自信的步伐战胜了温度,时尚的劲头盖过了北风。由几十位老友组成的摄影团,也是争先恐后,大杀菲林。老友模特通过自信、从容和优雅的时装秀,稳重、端庄、大气的风衣秀,让在场的市民和游客看到了一场颜色的盛宴,看到了色彩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看到了岁月积淀出的美丽与智慧,看到了历尽千帆后的自信和坚定。

泛黄的银杏叶是美丽的,行至乐龄的人生也可以是美好的。化上精致的妆容,穿上靓丽的服装,在有着百年历史的街道上走过,这一幕太美,美在自洽,美在不被定义的银发人生,与年龄大小无关,与秀场在哪无关。只要内心炙热,就可以以一种自己可以掌控的方式,与时间和解,悦己而行。

时装秀结束后,老友时代报的老友摄影团老师全线出击,在太阳沟的彩叶间,在传媒健康中心与noline离线联合呈现的彩叶市集上,进行了摄影采风,捕捉藏匿于金秋的日常,用镜头记录岁月芳华。他们拍摄的照片将会优中选优,制作成太阳沟最美取景地指南,在太光街上进行展示,让更多的游客能够尽快捕捉到太阳沟最美的景致。

用大地版成熟的颜色向秋天致意,向年龄致敬。 时尚由你,自信如你,魅力随你。难怪都说爱在深秋,这样的深秋怎能不爱!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