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启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徐婷

12月29日,旅顺口区供销名特优产品年货展销大集启动,暨水师营供销合作社揭牌仪式,在旅顺口区七彩南山景区太空植物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大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所在地七彩南山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目的是希望这个集市能够成为宣传旅顺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从而提升旅顺口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做大做强,让该活动逐渐扩大规模,吸引全区甚至全市的农产品以后都到这里展销,形成供销合作社之间名优品牌间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

据悉,本次年货展销大集从12月29日开始至2024年春节前免费开放,展出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共设置五大区域,包括民俗表演区、非遗文化展销区、农副产品区、副食产品区、书画区,品类齐全,样式丰富,亮点纷呈。年货大集上不仅展出了备受本地市民喜爱的旅顺口区特色海产品虾片、裙带菜、鱿鱼丝、农家鸡蛋等产品,金普新区、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以及长海县等其他县区供销社也组织当地50余种知名品牌农特产品参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