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在连举办招商推介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周爱娜

“借助大连内蒙古商会这一平台,让内蒙古优质绿色农畜产品香飘滨城千万家。”昨日,“草原人·大海情·新起点·新征程”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招商推介会暨2024年大连内蒙古商会迎春年会举办,兴安盟、赤峰市和通辽市科尔沁区进行了招商推介。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此次大连之行带来了醇香浓郁的乳制品、风味独特的驼产品、美味健康的番茄汁、营养丰富的杂粮、便捷时尚的马铃薯食品,以及鲜美的牛羊肉火锅、烤羊背、手把肉、烧卖等内蒙古各类绿色、有机、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随着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营销中心正式落户大连,鸿雁草原风情餐厅、蒙亘花·呼盟全羊、草之乡特产店、赛汗塔拉冰煮羊等大连蒙商企业,被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授予内蒙古羊杂品牌授权店。以蒙羊为代表的内蒙古绿色草原优质农畜产品,将与大连海鲜碰撞出绝味特色美食文化。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已在北京、广东、山东等地开展多次推介活动,建立“1+12盟市”优质农畜产品新媒体农推官队伍,开展“内蒙古·草原情”直播助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