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蛎子”向全国小朋友发邀请

16名“小党参”应约开启大连研学之旅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卢真珍

1月17日,来自山西省长治市天予幼儿园的16名“小党参”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开启一段研学之旅。在机场,大连市文旅局和圣亚海洋世界为“小党参”送上了大连特色伴手礼——毛茸茸、超可爱的企鹅帽,“小党参”们秒变“企鹅宝宝”。来自大连市益尔芙蓉园幼儿园的19名“小海蛎子”为远道而来的小伙伴们送上鲜花,并送上大大的拥抱。

此次研学团包含16个孩子和9个大人,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益尔芙蓉园幼儿园、圣亚海洋世界、大连宝源国际旅行社在机场为他们举行了热闹的接机仪式和长治“小党参”大连研学冬令营开营仪式。

益尔芙蓉园幼儿园园长王丹凤告诉记者,在尔滨旅游火爆之后,他们幼儿园在抖音发布视频,邀请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来大连研学旅游。此次来连的“小党参”们就是看到了他们的邀约,才来到大连研学。“我们本身是幼儿园,更知道幼儿园小朋友需要什么,这次研学冬令营除了到大连的景点参观体验之外,‘小党参’和‘小海蛎子’还将结对子交朋友,一起参加动手包饺子等活动。”

促成此次研学游的大连宝源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党参”们将在大连度过5天的研学时光。他们安排了参观大连自然博物馆、旅顺博物馆、潜艇博物馆,去星海广场喂海鸥,去东港雪魔方滑雪,去圣亚海洋世界看企鹅,参观大连城市规划中心等行程,让孩子们既能感受大连的美景,也能玩得开心。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