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这些景区给“她”送优惠

春天的脚步来临,三八“女神节”也如约而至。女性朋友有半天的法定假期。这半天可以去哪里休闲游玩呢?记者获悉,这一天针对女性朋友,我市多家景区都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推出了一系列女性游客的特惠活动。一次性可以体验4大场馆:探秘极地馆,邂逅南北极的奇妙世界;漫步珊瑚馆,探寻海洋深处的奥秘;走进鸟语林,倾听大自然的和谐之声;寻觅海兽馆,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3月5日至3月8日,女性游客在线上平台购买“女神节”特惠票享99元,抢购只需38元(使用日期:3月8日至3月10日);此外,3月5日至3月31日,学生购票仅需99元。

圣亚海洋世界

圣亚海洋世界以一场主题为“春日赏萌记”的活动,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海洋世界的趣玩计划。“女神节”期间,圣亚海洋世界推出多项特惠活动。四馆双人票仅需399元、抖音直播特惠票证三馆亲子票198元,为不同需求的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女神节当天,动物互动投喂还享半价优惠,同时还将有浪漫的玫瑰花免费送给每一位游客。

此外,圣亚海洋世界还精心策划了三大王牌海洋演艺,准备了丰富的春日精彩活动。游客们可以参与各种互动游戏,赢取丰厚的奖品,还可以品尝到各种春日美食,让心和胃一起被爱填满。

大连森林动物园

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大连森林动物园的山海萌兽也将和女性朋友们一起感受爱、分享爱。3月8日当天,园区开展“女性游客专享票”福利活动,女性游客在线下售票窗口,线上官方购票小程序、美团、携程、同程、全域AI游大连小程序购买“女性游客专享票”可享特惠价50元/人(原价100元/人)。动物们期待着与女性朋友们共度专属节日。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