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关爱女职工

(吴庆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徐广湘带队,来到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走访慰问呼吸与危重症一科病房的女医护人员,向她们送上暖心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市总工会一行与女医护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广大女医护人员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真正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并叮嘱她们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身心健康。

“三八”节期间,为进一步维护好、实现好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了以“巾帼匠心逐梦,助力振兴有我”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切实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组织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启动滨城女工“慧课堂”,为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提供免费公益示范课100场。深入开展女性常见病及“两癌”防治科普知识进企业活动、女职工先进典型事迹宣传及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