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信息学院春季校园双选 160家单位组团参会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谢小芳

近日,“筑梦辽宁·雁归滨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该校软件园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海口等地的160多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涵盖人工智能、新能源、半导体、新商科、智能制造、大健康等国家重点领域行业,共计3500余个岗位。双选会结合学生就业需求,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通过主动邀请、精准对接、深挖岗位,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统计,本次春季双选会学生参会人数近4000人次。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谈论对职位的期许和对未来的规划。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郭欣紫说:“有很多专业对口的单位过来,希望能够找到一份符合自己期望和兴趣的工作,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本次双选会的一大亮点,吉布达伟士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等15家WIFFA国际货代信用合作平台会员单位组团入校招聘,同时,角马科技(大连)有限公司等13家校友创办企业联合回母校招聘,实现人岗精准对接,提高求职效率。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还设立了独立的校企合作洽谈专区,组织开展“产学联动 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洽谈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与企业进行沟通洽谈,开展深入合作。参与此次双选会的校企合作单位约占28%,相比去年同期稳中有升。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