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增加配车保障顺畅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杨)为了保障市民清明节期间祭扫、出游等活动安排,公交集团提前制定运营保障工作方案,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出行服务保障。

4月4日,对途经龙山纪念园周边的36路、535路、705路、709路、716路增加配车9台;途经中山纪念园周边的30路增加海港医院至大连火车站区间车3台,712路和703路增加海港医院至青泥洼桥区间车3台;途经老麻沟墓园周边的10路、26路、32路增加配车10台;途经金宝山周边的3路、36路、48路、32路增加配车9台;途经百合山庄周边零散墓园的406路增加配车2台。

清明节期间,在确保墓园周边公交运力保障的同时,公交集团还重点对途经森林动物园、星海广场、老虎滩、棒棰岛、东港等旅游景点及各大商业网点区域的公交线路合理调整配车班次、安排预备运力储备。此外,公交客服中心24小时在线为市民乘客提供公交出行咨询服务,做到市民有所问、公交有所答,当日问题当日清。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