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大连品牌形象 提升大连品牌影响

第六届大连品牌节系列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昨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市商业联合总会、市轻工业联合会、市广告协会主办,辽宁好典品牌发展研究院、长江世纪集团、东北财经大学企业家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大连品牌节系列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立市”发展战略,推进我市品牌建设,大连品牌节也成为了我市品牌企业发声和展示的平台,旨在发掘和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竞争力强、市场信誉好的自主品牌,持续建立完善品牌发展机制,推动企业从产品竞争、价格竞争向质量竞争、品牌竞争转变,提高大连品牌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经济比重。我市10余家品牌企业现场进行了以展示企业品牌文化理念,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提升参赛企业品牌竞争力为主旨的品牌故事演讲。

本届大连品牌节由品牌首发、企业家大讲堂、自主品牌论坛、品牌培育、品牌展示、品牌榜单、品牌评价、品牌之旅、品牌故事大赛等板块组成。在自主品牌论坛上,市轻工业联合会会长、达伦特集团董事长、祝安香氛品牌创始人王立新与市服装纺织协会会长、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等行业专家围绕国货(潮品)进行实操案例分享,在品牌建设中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标准化的建设和品牌数智化转型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分享经验。

据悉,本届大连品牌节系列主题活动将延续至年底,通过开展品牌培育计划、品牌研学之旅、品牌展播、品牌推荐榜单、品牌故事说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和专业机构在品牌建设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全社会各方积极参与和推动我市品牌建设,讲好大连品牌故事、塑造大连品牌形象、提升大连品牌影响、引领大连品牌走向世界。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