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大连机床举办国际市场开放日活动

现场签订1.2亿元销售合同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蕴哲)昨日,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24年国际市场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集中展示、重点推介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和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板块企业的产品、服务领域、综合技术能力,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了国内外合作方与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板块各企业在产业振兴和制造业发展方面的多维合作。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42家机床企业,以及国内机床企业、经销商、供应商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确定了智能制造、功能部件两大“主赛道”,建立了以高端立、卧式加工中心、轻型车铣复合中心为重点的产品谱系,企业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强,经营业绩持续攀升。截至2023年底,企业营业收入相较2019年增长了4倍,新签合同增长了3.6倍,生产产值增长了3倍,人均产值增长了4.4倍,产品数控化率从64%提升到79%,新产品开发数量从2019年的15项增长到2023年的111项,增幅达640%,新产品营收增长了95倍。

在开放日活动中,通用技术集团机床板块所属企业展示了自行研发和生产制造的27款中高端产品;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与相关企业签订共计1.2亿元的销售合同。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