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伟杰中甲首球 王选宏“双响”绝杀

大连英博3∶2战胜辽宁铁人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冰)4月13日15时30分,2024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大连英博队主场对阵辽宁铁人队的比赛在大连梭鱼湾足球场进行。在现场超过35000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大连英博队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并由王选宏在92分钟打入制胜进球。最终,大连英博队3∶2战胜辽宁铁人队,取得主场三连胜,继续保持赛季不败。

大连英博队球员王选宏进球后庆祝。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华 摄

大连英博队球员毛伟杰在比赛中。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华 摄

主教练李国旭对首发阵容再次进行调整,主力球员费煜缺阵,崔仲凯迎来赛季首次先发。第32分钟,奇内杜破门帮助客场作战的辽宁铁人队取得领先。第39分钟,U21小将毛伟杰禁区外凌空轰出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收获职业生涯首粒中甲联赛进球。半场战罢,两队战成1∶1平。

易边再战,大连英博队连续作出换人调整,孙铂、恩巴洛、王选宏、王腾达、朱鹏宇替补出战。第52分钟,杨健的进球让辽宁铁人队再度取得领先。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王选宏推射破门扳平比分。第92分钟,恩巴洛头球击中门框,王选宏补射帮助大连英博队完成逆转。随后,王选宏因为过度庆祝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下轮比赛,大连英博队迎来连续的主场作战,将于4月21日对阵延边龙鼎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