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今日抽签!现场直播!

今日抽签 现场直播

世界中学生足球巅峰对决

即将在大连上演

2024年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将于2024年5月17日至27日在大连举行,这项升级后的世界中学生顶级足球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目前已有32个国家(地区)完成了50余支参赛队伍注册,实现五大洲全覆盖。

能在家门口观看

全球最高水平的中学生足球赛事

这让许多大连市民无比期待

将会有哪些国家来连参赛?

中体联足球世界杯的

抽签规则是什么?

这些答案即将揭晓

2024国际中体联足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综合楼举办,时间为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19时-20时。

通过三个渠道现场直播

可即时收看抽签情况

1.中体联ISF TV

2.“央视频”APP

3.“大连街”抖音号

直播时间 

4月16日19时

本次比赛中国将派出六支队伍参加,国家一队、国家二队、国家三队分别派出男女队伍各一支。值得关注的是,大连作为东道主组建“国家三队”参加本次大赛。

“国家三队”男队筹建,通过大连青训U17梯队和大连龙卷风俱乐部U17梯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从中选拔出优秀球员。同时,拟从大连英博足球俱乐部抽调4名2006年出生的队员,并确定最终参赛球员名单。目前,这支队伍正在长春参加国际邀请赛,4月29日至5月17日期间,所有参赛球员将进入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封闭训练。

“国家三队”女队筹建,主要面向大连足球运动学校的学生,其中32名球员为2006年龄段、2007年龄段、2009年龄段,另拟调回现役省女足队部分原大连籍球员等,这支队伍将开展三个阶段的训练,全力做好各项备战工作。

国家三队会碰到哪些对手?

取得怎样的成绩?

敬请关注!

编辑:赵洁